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艾米·汉莫加盟科幻片《怪物》 将扮女主角情人

来源:腾讯娱乐 | 嘟嘟  2017年04月05日09:17

北京时间4月4日,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自从合作了《走火交易》(Free Fire)之后,本·惠特利和艾米·汉莫将再次合作,后者已经加盟了本·惠特利自编自导的《怪物》(Freakshift),该片主演是艾丽西卡·维坎德。

据来自Deadline网站的报道称,艾米·汉莫将在《怪物》中扮演女主角的恋人,也就是说他跟艾丽西卡·维坎德将有感情戏。在《怪物》中,艾丽西卡·维坎德扮演的女主角将带队追捕逃窜的怪物,目前还不清楚艾米·汉莫的角色是否也在追捕小队的行列。

《怪物》由本·惠特利和妻子艾米·朱姆普联合创作,此前两人曾联合创作过《杀戮名单》(Kill List)和《高楼大厦》(High-Rise)等多部电影。《怪物》预计将在今年8月开拍,届时艾丽西卡·维坎德根据视频游戏改编的动作大片《古墓丽影》( Tom Raider)已经拍完。

30岁的美国演员艾米·汉莫最近参演过多部电影,这其中包括《以你的名字呼唤我》(Call Me By Your Name)、《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秘密特工》(The Man From U.N.C.L.E),他最近的一部电影就是跟本·惠特利合作的《走火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