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17年中国作家协会所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3月22日21:11

为加强中国作家协会所属事业单位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的要求,现将2017年中国作家协会所属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宪法和法律;

3. 具有良好的品行;

4. 具有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 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 具有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报考。

(二)具体岗位及条件

详见《中国作家协会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 报名时间:2017年3月23日8时至2017年4月15日17时。

2. 报名方式:报名人员通过电子邮件报名,邮件及附件标题按以下格式注明:报考单位+岗位+姓名+学历+学校+专业,邮箱地址:zuoxierenshibu@126.com。

3. 报名材料

报名人员下载、填写《中国作家协会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连同居民身份证、工作证(学生证)、学历学位证书、就业推荐表、执(职、从)业资格证书以及岗位资格条件所需其他证明材料的扫描件及近期1寸证件电子照片,压缩打包后发送至报名邮箱。

我们将根据工作需要和报名人员综合情况,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确定考试人选名单,于2017年4月下旬在中国作家网上公告并电话通知本人,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二)组织考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和要求另行通知。

1.资格复审

参加考试的应聘人员,于考试当天现场提交有关材料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所需材料如下:

(1)《中国作家协会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身份证和工作证(学生证)的原件及复印件。

(3)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岗位要求的执(职、从)业资格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人员为应届毕业生的,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6)京内生源和非应届的应聘人员,需提供居民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7)应聘人员为社会工作人员的,需提供加盖现单位公章的应聘人员基本情况和同意报考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政治面貌、现职务级别、专业技术职称、学历学位和简历情况),并有人事部门同意报考意见。

2. 笔试

笔试主要考察文学基础知识和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综合能力等。

笔试总分100分,面试人选按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5比例从高到低确定。凡岗位应聘人员少于(不含)3人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进入面试环节的应聘人员,我们将于笔试结束当天电话通知本人。

3.面试

面试总分100分。面试主要测评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以及岗位匹配度等。

(三)体检、考察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总分100分,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由高到低,按招聘人数与体检人数1:2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按招聘人数与考察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按照国家有关体检程序、标准执行。

(四)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选,并在中国作家网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天。公示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1年),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关系。

三、有关事项

(一)应聘人员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及要求,配合完成各项工作。未能按照规定时限及要求完成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人员应保证提供的各项材料真实、准确,招聘过程中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舞弊等行为,取消应聘资格并按规定通知应聘人员所在单位(学校)。

(三)应聘人员应保证通讯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应聘人员本人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四、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4221705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土城路25号

附件:1.中国作家协会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2.中国作家协会所属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中国作家协会人事部
2017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