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潘斌龙挑大梁 《外星痞子》打造科幻网大标杆

来源:新浪娱乐 |   2017年03月10日09:23

潘斌龙领衔主演科幻喜剧类电影《外星痞子》
潘斌龙领衔主演科幻喜剧类电影《外星痞子》

近日,一部由潘斌龙、马哲、刘畅、张璐瑶、陈晓瑶、李大宝、李恒建等等人出演的电影《外星痞子》走红网络,该片融合科幻和喜剧两大元素,剧情扣人心弦,一经上线就获得众多网友的追捧与好评。潘斌龙担任的主演角色也引发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人评价说潘斌龙挑起了科幻喜剧类网大的大梁,他的表现很出色,还敢于大胆尝试科幻题材,不愧为全能演员。

目前,各大平台对于网络大电影的审核都更加严格,都公布了相应的审核标准,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对于网络大电影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能够起到好的引导作用。而《外星痞子》在立项之初就非常重视影片质感,抛去网络大电影的播出形式,在剧本,演员,拍摄团队,后期制作,营销发行等一系列重要单元都反复讨论筛选最终才定下方案和团队人选。根据片方公布的资料可见,《外星痞子》由李正伟担任导演,李杰辉、肖飞担任出品人,萱轩、马哲、李萍、邱长河、李伟峰、李伟玲、闫光荣、孙俊朝作为联合出品人, 李杰辉、萱轩、刘长辉 、刘畅担任制片人,张树涛作为总监制,肖长青、孟斌、张强、晓辉担任执行制片人,齐天生、杨烨、吴双、李正伟监制,童芸、王斌、李正伟担任编剧,李春林担任艺术总监,并由吉吉向上娱乐营销发行。不难看出,这个团队已经是准院线作品的配置,影片在提交播出平台审核时自然而然也获得了不俗的评价和定级,并收获了众多重量级宣传资源的扶持,在科幻喜剧类网大里已然优势突出。

纵观《外星痞子》,整部影片从讲述外星痞子的惊天阴谋层层递进,以独白和设问方式切入,从贪婪、欲望、自私、懦弱等不同的人性特点入手,伴随剧情的发展,淋漓尽致的表达出闺蜜不痛不撕,不爱不撕,一撕到底的姐妹情感!这部精品网络大电影《外星痞子》是由河南徽商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向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目前影片已经上线,正在热播中!潘斌龙首度跨界演绎科幻片就挑起大梁担任主演,大家可搜索片名《外星痞子》直接点击观看,和大潘一起开启神秘的科幻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