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协机关召开二〇一七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文艺报 |   2017年02月10日07:31

2月9日,中国作协机关召开2017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对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部署。中国作协党组书记钱小芊、中央纪委驻中央宣传部纪检组组长傅自应在会上讲话。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处吉狄马加、何建明、李敬泽、白庚胜、阎晶明、吴义勤,中央纪委驻中宣部纪检组罗明成等出席会议。

钱小芊讲话时说,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作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工作导向,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为推动中国作协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思想保证、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做好2017年中国作协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思想建党,进一步加强党对文学工作的领导,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文艺思想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促进作协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傅自应在讲话中就中国作协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了意见,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监督执纪,用好“四种形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中国作协机关和直属单位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的氛围。

中国作协机关和直属单位副处、副高以上的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