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缉毒秘密战》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2月10日09:00

《中国缉毒秘密战》

湄公河大案主力捣毁跨国毒品老巢,侦破*毒品贩毒手段,真实人物事件,国家禁毒委员会办主任李宪辉作序推荐

作者:沉石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7年01月

定价:49.90元

ISBN:9787515514406

内容简介

中国缉毒秘密战非虚构文本,由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中国禁毒基金会秘书长李宪辉作序推荐。作者深入边境及十多个省市缉毒一线,采访数百位缉毒英雄、亲属,毒贩、吸毒者,表现了中国禁毒缉毒警察与毒枭毒贩斗智斗勇,展开的一场场生死较量,以及缉毒战线英雄们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不畏牺牲的献身精神,是难得的一部主旋律作品。

作者简介

沉石,中国人民解放军著名作家。《解放军报》资深大校记者、编辑。其海盗系列作品《黑色马六甲》《国际海盗001》《死亡之窟》等用生命著就;女性题材作品《女人四十》《女刑警》《三个女的秘密》《梅雨季节》细腻别致;军事题材作品《中国侦察兵》《血战腾冲》《谍爆》《谍杀》以崭新视角解密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