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只记花开不记年》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1月26日09:26

公路、情路、人生路,我一直在找路,找一条回到你心里的路——国内首部燃情公路小说

书名:《只记花开不记年》

作者:艾小图

出版: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2017年2月

书号:978-7-5399-9875-6

定价:32.00元

开本:16开

上架:畅销 青春

【编辑推荐】

★国内首部燃情公路小说,艾小图再续都市经典

公路、情路、人生路——国内首部燃情公路小说,开创公路言情潮流先锋。

艾小图,晋江当红大神,创作多直击都市年轻人的心理和社会话题,本书连载之初即收获众多好评,网站积分过亿。

★剧情超震撼,文字超惊艳

这是一本罕见的以矿难为事件点的都市、青春、言情小说。“离婚爸爸”沈巡与“悔婚女律师”骆十佳因各自的原因同奔一个目的地,却意外相遇揭开了一段初恋旧事,同时,路遇险情和矿难事件的扑朔迷离又为这个故事平添了神秘莫测和紧张感。全篇交织着刻骨又无奈的情感纠葛,与震撼又纷繁复杂的现实世界难解难分。然而最终,即便人性有黑暗,命运多坎坷,总有坚持初心者,会收获成功。

★知名画手李淡淡奉献唯美封面及随书附赠小海报

【内容简介】

悔婚女律师骆十佳,在旅程中重逢年少时的爱人沈巡。尘封往事被重新续写,是巧合亦或注定。

路遇惊险与扑朔迷离的矿难,又会把他们引向何方,不知不觉间,未来是否已经调整了方向。

12年相识,9年分离,3年荒唐,2个烟鬼,1段路程。只因花开那刻,从此不记流年。

其实,我一直都在,不论你我是否天各一方。我一直在找路,找一条回到你心里的路。其实,我的全部青春,都在与你同行。

【作者简介】

艾小图,made in China, O型血双鱼女。耽于幻想的最高境界乱想,精于八卦的最高境界扯淡。人生最爱之事乃吃和睡,一生致力于将二者合二为一。常驻晋江,已出版《我曾纯粹爱过你》《我们不是相爱的吗》《刚刚好的你》等作品。

【编辑推荐】

世界本就不完美,人生本就不完美,人性本就不完美,感情也原本就不完美。那么多的不完美才能构成完美的东西。只有不完美中的美好,才更让人觉得甜蜜,让人觉得充满希望,让人难以忘怀。坚持下去吧,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有钳子的螃蟹

不要迷路,不要犹豫,不要拒绝。要爱,请深爱。谁都无法保证在一起之后不会分开,不会互相伤害,但不能因为想着可能会分开而不敢尝试去爱啊,毕竟相爱的时候是甜蜜的,幸福而快乐的。希望沈巡和十佳在这场互相角逐的旅途中能够找到开启对方心门的钥匙,能够彼此治愈,抚平伤痛。

——陈逸瑾荟

沈巡和十佳,他们之间远远不像电影那样唯美和简单到知道对方心思后就在一起。他们当初在一起就有许多阻挠,后来因为某些原因分开,再经过许多事情后,他们所处的状态又发生了巨大变化。唯一不变的是爱对方的心,尽管这颗心不再那么完整无损。我很喜欢十佳在明白自己对沈巡的感情后所做的决定——爱着恨,有多少恋人因为误会、不坚定、爱不深而最终走向陌路,最后只留下遗憾。

——水载落花

【目录】

Chapter 1 逃离

Chapter 2 藏心

Chapter 3 搁浅

Chapter 4 距离

Chapter 5 余地

Chapter 6 蓦然

Chapter 7 迷失

Chapter 8 咫尺

Chapter 9 负荷

Chapter 10 未央

Chapter 11 听白

Chapter 12 归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