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香初上舞》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1月04日08:00

书名:《香初上舞》(上下册)

作者:藤萍

出版: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11月

书号:978-7-5500-1945-4

定价:45元

开本:32开

上架:畅销 古代言情

【编辑推荐】

★武侠言情天后藤萍口碑之作,千万书迷翘首期待的《九功舞》系列代表作,逐字修订,全新上市,震撼回归!

贴吧、豆瓣高分热议作品,印刻在万千读者记忆深处,令许多读者念念不忘期待再版的新武侠力作,武侠言情天后藤萍成名作《九功舞》系列中最值得珍藏的口碑之作《香初上舞》全新修订版,新增独家后记,讲述作者成长心路。

★同名影视剧火热筹拍中。

《九功舞》系列作品由中汇影视参与制作,《香初上舞》预计将于明年同大家见面。

★新派武侠大师温瑞安、小椴,中汇影视创始人侯小强诚意推荐。

★随书附赠《九功舞》系列Q版人物立卡。

【内容简介】

少侠毕秋寒与丞相公子圣香身份悬殊、性格迥异,却一同踏入江湖,誓要破解二十年前四大高手被杀之谜。偏偏赶上多事之秋,江湖纷争迭起,两人在危险的旅程中建立起友情,但当毕秋寒追查到的线索渐渐指向圣香时,他才突然发现这个纨绔子弟身上隐藏着太多秘密,不但与四大高手被杀有关,身世更是不可思议。毕秋寒因此陷入了痛苦挣扎之中。国仇家恨,孰是孰非,将如何化解,如何平息……

【作者简介】

藤萍,2004年7月毕业于中山大学法学院。被誉为国内武侠言情小天后,先后出版多部作品,其细腻的文笔和动人的感情受到众多读者喜爱。代表作:《夜行》、《吉祥纹莲花楼》系列,以《香初上舞》为代表的“九功舞”系列;“情锁”系列;“中华异想集”系列;“十五司狐祭”系列等。

2012年以《夜间刑事档案》开创独具一格的异能悬疑小说,并在《超好看》杂志连载代表作《夜行》,广受读者欢迎。2013年出版《夜行》实体书,首印十万,一经上市便成为畅销书。

【名家点评】

我发现她的跟帖有怒剑有狂花,但都以一种小桥流水的理性方式叙述出来,说服力极强;她的发帖也有滑稽有突梯,但常在文理中透悟了枯荣与无常,是个有耐力有底气的写手,而且善于情知交糅,更难得是:她性任侠,有她在,或及时到,即能生起一种平定大局、安定人心的信服力。

——温瑞安

作者藤萍,网络文学四大言情天后之一。九功舞,网络文学最经典作品之一。

——中汇影视创始人侯小强

【目录】

上册

第一章 春衫惯染京尘

第二章 行云梦中认琼娘

第三章 我辈行藏君岂知

第四章 春风十里独步

第五章 河源怒浊风如刀

第六章 一纸乡书来万里

第七章 知己一人谁是

第八章 万古春归梦不归

第九章 邺城风雨连天草

第十章 十一年前梦一场

第十一章 两处沉吟各自知

第十二章 杀气空高万里情

第十三章 清夜恩情四座同

第十四章 今宵风月知谁共

第十五章 一生大笑能几回

下册

第一章 玉白兰芳难相顾

第二章 天有不测之风云

第三章 人有旦夕之祸福

第四章 天不教人客梦安

第五章 欲托朱弦写悲壮

第六章 沧江白日渔樵路

第七章 日暮归来雨满衣

第八章 朔风绕指我先笑

第九章 明月入怀君自知

第十章 白帝荒城五千里

第十一章 九月寒砧催木叶

第十二章 笑声碧火巢中起

第十三章 东有青龙西白虎

第十四章 如何雪月交光夜

第十五章 十二玉楼空更空

第十六章 野土千年怨不平

第十七章 寂水红蓼主物华

后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