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嫡谋》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7年01月17日07:00

书名:《嫡谋》(全三册)

作者:面北眉南

出版: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11月

书号:978-7-5399-9732-2

定价:75.00元

开本:16开

上架:畅销 古代言情

【编辑推荐】

★人气作者面北眉南代表作,圈粉无数的宅斗经典。千万次点击,连续半年起点网站榜首作品。

起点人气作者面北眉南成名作《嫡谋》从在起点网连载开始,就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创下千万次点击阅读,连续半年占据起点网榜首,引发无数微博网友强推。百度贴吧近百万个主题帖热烈讨论剧情。

★引人入胜的古言小说巅峰之作,比《锦绣未央》更经典的古言大戏,堪比《后宫如懿传》的权谋斗争。

这本书情节设置合理,逻辑缜密,写出了大家族内部的盘根错节和人性的复杂。女主与反派之间的斗智斗勇堪称经典,让百万读者欲罢不能,口碑极佳。

【内容简介】

任瑶期前世虽然摆脱了家族羁绊,可终究因为错信至亲血脉所谓为家族利益牺牲一切的言论,导致姐姐军营自焚,母亲含泪早逝,父亲血溅剑下……

重生于幼时,她发誓要斩断所有意图操纵自己人生的魔爪。

心怀鬼胎的姨娘,狼心狗肺的长辈,咄咄逼人的外敌,朝堂暗处的冷箭……

她要一一回击,为自己和所爱之人谋得一生幸福长安。

【作者简介】

面北眉南,起点女生网签约作家。拖延症晚期患者,个性迷糊,经常犯二,面对任何与数字有关的问题都会瞬间脑残。喜欢自己笔下的每一个人物,深信他们每一个都有属于自己的命运,所以也容易被他们感动。

【精彩点评】

《嫡谋》之所以好看,除了每个人物都拥有不同的个性,每个人都刻画得有血有肉之外,还有一个优点是,无论是宅斗还是影响朝堂的计策,都是一环扣一环,从外围一丝一丝地影响渗透,最后产生蝴蝶效应,让人不得不感叹作者严密的逻辑。——起点网读者

任瑶期的坚韧聪慧,萧靖西的深情,云文放的执着,都非常喜欢。——百度贴吧读者

云二公子是典型的帅气初恋风格。无论前世,还是今生,他都一心一意爱着瑶期,没有心机算计,为爱疯狂,撞得头破血流。这样的爱情令人唏嘘,也让人感动。——广寒宫的大脸喵

【目录】

第一章 回府

第二章 陷害

第三章 韩家

第四章 渊源

第五章 泼粪

第六章 比试

第七章 失踪

第八章 献策

第九章 婚约

第十章 相见

第十一章 秘密

第十二章 暗潮

第十三章 来访

第十四章 小产

第十五章 暗斗

第十六章 崛起

第十七章 心意

第十八章 底细

第十九章 较量

第二十章 惊心

第二十一章 图谋

第二十二章 借力

第二十三章 救治

第二十四章 密谈

第二十五章 竞艺

第二十六章 陷阱

第二十七章 交易

第二十八章 阴谋

第二十九章 名声

第三十章 毁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