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科幻片《太空旅客》明年初上映

来源: 北京日报(北京) | 陈涛  2016年12月20日14:28

好莱坞科幻冒险巨制《太空旅客》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和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日前来华向影迷分发太空“机票”。该片将于明天起在全球陆续上映,而登陆中国内地的时间大约在明年初。

影片讲述两位主角乘坐一艘宇宙飞船去往另一个星球开始新生活,但一个意外让他们比预定到达目的地时间提早了90年,于是展开一段拯救人类与浪漫爱情两不误的旅程。活动现场,女主角詹妮弗·劳伦斯和男主角克里斯·帕拉特,对收到的中国礼物“龙凤中式睡袍”和“刺绣四件套”爱不释手。被影迷昵称“大表姐”的劳伦斯说:“我一直都非常喜欢科幻电影,这部电影中美丽凄美的爱情故事也深深吸引了我。”

影片主创阵容豪华。导演莫腾·泰杜姆曾凭借《模仿游戏》斩获奥斯卡最佳剧本奖,编剧乔·斯派茨曾执笔《普罗米修斯》《奇异博士》等好莱坞超级大片,配乐师曾被13次提名奥斯卡奖、6次提名格莱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