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南通市通州区文艺界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
在全国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中国作家网 | 欣闻   2016年12月09日11:04

12月8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文艺界代表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在了南通市各县市区的前列。南通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法,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国第十次文代会、第九次作代会的基本情况,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刚刚出席全国文代会归来的市文联王法主席现身说法,深刻解读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通州文艺工作者提出了希望。与会者一致认为,习总书记在两年前文艺工作座谈会讲话的基础上,再度发表重要讲话,充分显示出党中央对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家都表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讲话精神,担负起繁荣社会主义文艺的历史重任。

中共南通市通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卫东对文联和文艺工作者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职责使命,把文艺工作做深做透;二是要坚持扎根人民,把文艺作品做精做优;三是要重视发现人才,把人才培养做细做实。希望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一如既往地心怀祖国人民、响应时代召唤、追求艺术理想,真正做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不断开创通州区文艺事业繁荣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