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组图

来源:中国作家网 | 王纪国 尹超 崔颖颖  2016年12月03日06:59

12月2日上午,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12月2日,何建明主持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12月2日,吉狄马加在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作《关于中国作家协会第九届全国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人选情况的说明》。

12月2日上午,在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代表钟法权认真聆听。

12月2日上午,在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代表柳萌认真聆听。

12月2日上午,在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代表王树增认真作笔记。

12月2日上午,在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举手表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