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延边代表团张继新:守纪律、展风采、重落实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11月30日01:33

从地理位置上看,延边地处祖国边陲。从参会人数上看,延边代表团只有7位代表。从代表团成员构成上看,我们是少数民族代表团。虽是一个小、少、边代表团,但是,我们肩负的使命不会因此而减轻。在全国地区(州)级行政区域中,延边作家协会是惟一享有省级作家协会资格的中国作家协会直属团体会员单位,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中国朝鲜族作家和文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中国朝鲜族文学事业,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力量。

代表团成员一致表示,延边代表团要坚持三原则参会,即守纪律、展风采、重落实。会后,我们将召开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议,尽快将作代会的精神转化为创作动力,多出传世之作,多出广大读者喜闻乐见的作品,多出讴歌时代主旋律的名篇佳作,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为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繁荣奔小康助力呐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