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016年11月28日通过)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11月28日12:40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十一次会议于2016年11月28日在北京举行。

会议审议了《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稿)》、《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及说明、《〈中国作家协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及说明、《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议程(草案)》、《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主席团组成原则及建议名单》、《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建议名单》和《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同意将上述文件提交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审议。

根据《中国作家协会章程》规定,同意王伟、刘新科、张颖同志担任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团体委员,汪澜、才凡、邹瑾同志不再担任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团体委员。

在党中央的高度重视和中央有关部门的具体指导下,经过大会筹备组的积极工作和各团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会议号召,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共同营造迎接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努力把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成高举旗帜、改革创新、民主团结、繁荣鼓劲的大会,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学事业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