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网络文学>>作品

《木兰无长兄1》

2016年11月03日13:54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者:祈祷君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1月

书号:9787550016149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关于解甲归田后的花木兰的故事。

和故事里的结局完全不同,这里没有鲜花和掌声。

这个解甲归田、年已三十的花木兰,已经是乡野传闻中的一个怪物。

她是鲜卑和汉人混血,身材高挑,样貌并不美,她杀过人,握过刀,气质冷冽,力大无比,又有和男人们同吃同睡十二年的名声,早已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拒绝柔然使者和亲请求的一句“我癸水从未来过”,更成了她身为女人败笔的原罪。

被乡人坑得一脸血的贺穆兰,坚决表示:若是能再来一次,她一定隐瞒身份,接受官职,升职加薪,登上人生巅峰。

反正不受这洋罪!

作者简介

祈祷君,女,南方人士,自幼好史。晋江文学城签约作者,晋江文学城金榜常驻作者。自2014年来,作品常驻月榜、季度榜、年榜、金榜首位,在读者和网站中都有良好的口碑。

其文风幽默诙谐却不乏深度,塑造人物具有多面性,常常给人感觉耳目一新,读者常言观文忽而笑中有泪,忽而破涕为笑,别具一格。

《木兰无长兄》的影视改编权、游戏改编权及动漫改编权已与腾讯互娱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