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网络文学>>作品

《美人为馅》

2016年11月03日12:38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者:丁墨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4月

书号:11678566

定价:70.00元

内容简介

她曾经是天之骄女,骄横、臭美、美丽、张扬,却因为一场连环大案,被杀手集团带走,从此失去姓名,失去身份,也失去记忆。

她被藏于城市普通的角落中,过着大大咧咧的生活。而他为了寻她,踏遍千山万水,从曾经张扬跋扈的京城公子哥,变成冷酷沉静的刑警。

命运让他们再次相逢。他说:“我在寻找我的未婚妻,不知姓名,不知长相,不知死活。”而她依稀只记得梦中那个挺拔冷峻的身影,却辨不清眼前的人,是否就是情根深种的他。

一桩桩大案,在他们面前发生。他的传统刑侦,她的犯罪心理,互不相让,却又互为助力,就像是上辈子已经注定,天衣无缝。而他们一点点挣扎,一次次靠近……

半生残失,如鲠在喉。当他们的记忆苏醒,当他们终于相认、相聚,命运的齿轮也再次转动。前方是幸福,还是深渊?

在外人面前,韩沉这个男人,从来都是英俊冷酷,生人勿近。他似皑皑霜雪般皎洁清冷,又似黑夜流水般沉静动人,是众人眼中难以企及的绝对男神。

只有在她面前,这位名动天下的一级警司,才会暴露出隐藏很深的流氓本质。

“坐过来一点,我不会吃了你。至少不是现在吃。”

“我没碰过别的女人。要验身吗?”

“永远不要离开我,年年月月,时时刻刻,分分秒秒。”

他的心中,一直住着个固执的老男人,经年累月、不知疲惫地深爱着她。

作者简介

丁墨,超人气作家,其作品文思巧妙大胆,以独特的甜宠悬爱风格自成一脉,被读者赞誉:“又甜又刺激,又萌又感动”、“开创了全新的言情小说模式”。其所著作品多次横扫女性网络文学网站年度排行榜冠军、销售金榜冠军,并被多家知名读者论坛全民票选为年度十佳言情小说冠军。已出版十余本言情小说,拥有简体、繁体、越南多个版本。2014年,《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三部网络大热作品出版上市,并雄踞各大图书排行榜,一举成为年度畅销图书。多家影视机构争购其作品影视改编权。

目录

《美人为馅》

第一章 美人依旧

第二章 法医司白

第三章 刑警韩沉

第四章 夜色撩人

第五章 他的冷漠

第六章 心爱的人

第七章 子夜追踪

第八章 瞬间心动

第九章 痴心贪恋

第十章 始知相思

……

第三十章 他的面目

第三十一章 画中之画

第三十二章 模仿杀人

第三十三章 弃爱半生

《美人为馅2 大结局》

第一章 辛佳的梦

第二章 金风玉露

第三章 我的悲哀

第四章 永不放手

第五章 请君入瓮

第六章 机关算尽

第七章 姐姐你好

第八章 为你而来

第九章 初次交锋

第十章 天荒地老

……

第二十五章 虽死犹生

第二十六章 明年今日

前 传

番外一 无情冷面

番外二 圣诞记

番外三 离开他们的一天

番外四 薄神与韩神的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