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十次会议决议 (2016年9月27日中国作协八届十次主席团会议通过)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09月27日15:59

9月27日,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十次会议在京召开

9月27日,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十次会议现场

中国作家协会第八届主席团第十次会议于2016年9月27日在北京举行。中国作家协会主席铁凝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中国作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条件、分配原则及推选产生办法》,以及其他有关工作方案。

根据《中国作家协会章程》,会议同意吸收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为中国作家协会团体会员。

会议同意康振海、赵德信、韩松林、张知干、辛华、高宏担任中国作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团体委员,魏平、陈永芳、张王飞、吴伟鹏、王明凯、孔海蓉不再担任中国作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团体委员。会议同意增补杨文志担任中国作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团体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