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关于邀请参加“2016全国报告文学创作会议”报名通知

来源:中国报告文学学会 |   2016年09月18日17:3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反映时代进步要求,书写人民实践,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繁荣报告文学创作,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中国作家协会报告文学创作委员会、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2016全国报告文学创作会”(第五届)。

会议将由代表性的报告文学作家交流创作经验,并就当前的报告文学创作、传记文学创作中表现出的问题进行研讨(如:如何面对有关写“真实”的概念纷扰;如何在不放弃现实参与精神行动的时候实现报告文学的艺术表达和历史价值;如何把握好报告文学独立观察表达的个性品格等)。

与会人员将参加第六届“徐迟报告文学奖”颁奖典礼。

中国作家协会领导、中国报告文学学会领导、浙江省作协领导及湖州市领导将出席会议。

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时间:2016年11月下旬(会期3天)。

地点: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

参会对象:近年来在报告文学、传记文学取得一定成绩的作家、业余作者;新闻出版界记者、编辑。

报名方式:本次会议采用自愿报名、最后审核协商确定参会人员名单的方式。报名者请将本人姓名、性别、年龄、单位、联系地址、手机电话等准确信息发送至中国报告文学学会邮箱:zgbgwx@163.com。经审核符合参会条件,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将寄发正式邀请函。

费用:与会者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联系人:傅洁:13911604029  刘艳:13911977140

中国报告文学学会
2016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