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浮生梦》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07月28日14:34

作者:达芙妮·杜穆里埃  姜秋霞 译

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1月1日

书号:9787551124720

定价:27.70元

 

内容推荐

我使劲想,我还能给她什么东西。她有了家产,有了钱,有了珠宝。她还拥有我的思想、我的身体,以及我的心。抚养菲利普长大的堂兄突然去世了,他的妻子也从意大利来到了英国。菲利普宁静的乡间生活就是在第 一眼见到她时被毁掉的。瑞秋俘获了他的心。他不知道的是,对瑞秋的迷恋,很快就会将他推入自我毁灭的边缘。在他为这份感情奋不顾身的同时,他也将所有人的命运推向了一个无法逆转的方向。

 

编辑推荐

《蝴蝶梦》作者杜穆里埃感动全球亿万读者的炽热初恋故事。如果我拥有整个世界,那么这个世界也属于你。因为爱你,我变成了一个疯子。BBC百部英国人必读文学作品!中国读者等待65年的爱情经典。

杜穆里埃是影响了整个20世纪情感小说走向的天才女作家。《蝴蝶梦》是成名作,《浮生梦》是巅峰之作。和《蝴蝶梦》是同一类故事,但故事的讲述更加完美。这部纯文学高度的经典作品,丰富了所有阅读者的眼界。金庸也说:“相比于《蝴蝶梦》,我更偏爱《浮生梦》。”在我们这个时代的出版物中,这是好的也是最有存在价值的作品之一。

 

名人推荐

相比于《蝴蝶梦》,我更偏爱《浮生梦》。

——金庸

在当下这个时代,无论是对读书的人,还是写作的人,这本书的出版都是一则好消息。

——《狼厅》作者,布克奖得主 希拉里·曼特尔

英国现代经典作品中最 好的作品之一。

——普利策奖得主,美国儿童文学作家 艾莉森·卢里

纯文学高度的经典作品,丰富了所有阅读者的眼界。没有这部作品的图书馆是不完整的。

——英国当代畅销小说作者 乔安娜·特罗洛普

英国小说家中,没有一个能够做到像杜穆里埃这样打破通俗小说与纯文学的界限,让自己的作品同时满足这两种文学的共同要求。

——E.M.福斯特

在我们这个时代的出版物中,这是最 好的也是最有存在价值的作品之一。

——英国当代畅销作家 阿莉·史密斯

 

媒体推荐

和《蝴蝶梦》是同一类故事,但故事的讲述更加完美!

——《卫报》

从第 一页开始,读者就被迅速带进了《蝴蝶梦》中曾呈现出来的阴森压抑的氛围中。

——《纽约时报》书评版

 

作者简介

达芙妮·杜穆里埃(Daphne du Maurier,1907 - 1989)

全世界的图书馆里被借阅次数最多的女作家。英国当代著名女作家,英国皇家文学会会员。当代最有影响力的世界级作家之一。

杜穆里埃一生共创作有17部长篇以及几十种其他体裁的文学作品,被誉为“打破通俗小说与纯文学界限”的大师级作家。1938年出版的成名作《蝴蝶梦》甚至影响了一个时代情感小说的走向。其巅峰时期的代表作《浮生梦》则以英国西南部风土人情为背景,刻画了一个炽热感伤的唯美爱情故事,被评论界称为“我们这个时代很好也是最有存在价值的作品之一”。

 

目 录

第一章 1

第二章 9

第三章 21

第四章 33

第五章 46

第六章 55

第七章 66

第八章 83

第九章 96

第十章 106

第十一章 118

第十二章 131

第十三章 146

第十四章 162

第十五章 175

第十六章 188

第十七章 202

第十八章 214

第十九章 227

第二十章 239

第二十一章 256

第二十二章 273

第二十三章 292

第二十四章 309

第二十五章 321

第二十六章 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