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更好的人生》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07月26日14:42

 

作者:安娜·戈华达 (Anna Gavalda)  张怡 译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5月1日

书号:9787540475796

定价:22.4元 

 

内容简介

玛蒂尔德今年24岁,她中断了学业,放弃了工作,生活陷入一团泥潭,失去了目标和方向,却找不到人倾诉心声。直到有一天,她把钱包丢在了咖啡馆里,从此结识了一个人,这个人究竟有什么样的魔力,让她决定改变自己的人生?

扬是个研究生,今年26岁,以优异成绩毕业,却找不到工作,他一直在等待属于自己的更好的人生,却不知道机会何时才会来。有时,他甚至想从塞纳河跳下去。直到有一天,经历与楼上邻居的一次邂逅,他决定要改变现在的人生。

 

编辑推荐

《更好的人生》是法国著名女作家安娜·戈华达的全新小说,在法国出版后大受欢迎,半年售出70万册,被法国评论界称为“比《刺猬的优雅》更迷人的巴黎小说”。安娜·戈华达被称为法国传奇女作家,出版作品不多,却可以连续15年稳居畅销榜。

在《更好的人生》这本小说中,安娜以新颖独创的故事情节,将人生的偶然与巧合、荒谬与美妙描写得细腻动人,文字优美典雅,并穿插哲理性深思,故事结构巧妙、流畅,带领读者重新思考生命的意义。

《更好的人生》是一部充满巴黎文艺气质的迷人法式小说,生命充满绝望,但也有美好的时刻,会有一些哪怕微不足道的快乐,一些迷人的琐事,甚至一个奇妙的陌生人,让你蜕变重生。

 

作者简介

安娜·戈华达(Anna Gavalda),出生于巴黎,法国百万级畅销书女作家,出版作品不多,却连续15年蝉联畅销榜,堪称法国文坛传奇,作品热销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累计销量超过千万册。《更好的人生》是安娜的全新作品,在法国出版后大受欢迎,半年售出70万册,被法国评论界称为“比《刺猬的优雅》更迷人的巴黎小说”。

 

目 录

玛蒂尔德

你知道的,玛蒂尔德,如果你在生活中真的很重视什么东西,那好吧,那就竭尽全力,不要失去它。

我再也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经历了今晚的种种,我仿佛多多少少让自己升入了一个更高层的世界,现在的我无法任由自己回到原来的位置,这等于是要毁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