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玛格丽特小镇》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07月26日14:22

作者:加·泽文 (Gabrielle Zevin)  李玉瑶 译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6月6日

书号:9787539992471

定价:25.20元 

 

内容简介

有一座玛格丽特小镇,镇上有一间叫玛格丽特的房子,房子里住着五个玛格丽特。爱傻笑的小孩子梅,忧郁的少女米亚,忧伤的年轻人玛吉,性格乖戾的中年玛琪,耳聋的老太太玛格丽特,她们是同一个人又不是同一个人。一个深爱玛格丽特的男人,来到这座小镇上的第一天就迷失了。于是,他倾尽一生,去读懂她的心。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魔法,我们会衰老直至消失,但我们依然坚信,爱情可以永恒。

 

名人推荐

泽文是高明的作者,聪颖机智,她对书的热情显而易见。

──《出版人周刊》

一则浪漫奇异的有趣故事,玛格丽特小镇的故事会激起你心底最强烈的共鸣。

—— 《科克斯书评》

玛格丽特小镇,是一切爱情故事的开始,也是一切爱情故事的结局。

——美国亚马逊读者

爱情通常都有尽头,但爱情仍然值得拥有。

——好读网读者

生命不会永恒,只有爱情是永恒的。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对这个故事的依恋,它让我读到爱情真实的一面。

——读者评论

 

作者简介

加•泽文 (Gabrielle Zevin ,1977— )

美国作家、电影剧本编剧,《岛上书店》作者。年轻并极富魅力,深爱阅读与创作,为《纽约时报书评》撰稿,现居洛杉矶。

毕业于哈佛大学英美文学系,已经出版了八部小说,作品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14岁时,她写了一封关于“枪与玫瑰乐团”的信函投给当地报社,措辞激烈,意外获得该报的乐评人一职,迈出了成为作家的第一步。一直以来,她对书、书店以及爱书人的未来,充满见解。她的第八部小说《岛上书店》在2014年以最高票数,获选美国独立书商选书第一名。

 

目 录

床上的玛吉 / 1

很久很久以前 / 39

所有这些精致的折磨 / 119

呢呢喃喃 / 153

一个纸上的男人 / 173

现在,这座简的城池 / 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