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中国作家网招聘启事

 |   2016年07月07日15:57

中国作家网是中国作家协会主办、《文艺报》社管理运营的公益性专业文学艺术类网站,由于网站业务拓展,需招聘网站内容编辑1名、摄影摄像记者1名。

一、网站内容编辑

岗位职责:

1.网站基础内容的编辑完善和精细化内容管理;

2.按照运营要求,按质按量按时完成各种策划,例如专题、访谈等;

3.独立完成新闻报道等任务。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0岁以下,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及图片编辑软件;

2.熟悉当代文学艺术创作现状;

3.具有较好的专题策划能力和活动策划能力,能够独立完成项目策划书,并且推动执行;

4.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注重工作细节,能适应繁杂的工作内容,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5.有互联网产品内容运营、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摄影摄像记者

岗位职责:

1.完成各类活动的摄影或摄像任务;

2.按照要求,按质按量按时对视频进行剪辑制作,对图片进行优化;

3.能够承担一定的页面编辑和文字工作。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30岁以下,熟练使用视频处理软件、图片编辑软件和常用办公软件;

2.具有较好的审美能力;

4.具有一定的美术或平面设计基础;

5.良好的沟通和协作能力,注重工作细节,能适应繁杂的工作内容,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6.有媒体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可适当放宽条件。

工资待遇面谈。有意者请于7月31日前将简历发送到wlxsphb@163.com

咨询电话:010-65389115.

中国作家网


2016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