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

来源:中国作家网 |   2016年07月05日14:26

简介

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成立于2016年。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今天,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经上级主管部门重庆市作家协会的批准,得到民政部门审批后,独立建立。 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是一个市级专业性社团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重庆广大网络作家、网络文学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繁荣重庆网络文学创作,促进重庆网络文学事业发展的神圣使命和重大责任。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接受重庆市作家协会的工作指导。

基本信息

一、协会名称: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

二、协会业务主管部门:重庆市作家协会

三、成立时间:2016年4月12日

四、协会宗旨:繁荣重庆网络文学事业,提高重庆网络文学知名度。

五、会员概况:现有正式会员110名,预备会员300余名。

六、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于2016年初召开了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通过了章程草案,和会员收费标准,民主选举产生了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通过选举产生的理事会成员如下:

名誉主席:张兵(小桥老树)

顾问:张恒(zhttty)、林庭锋(宝剑锋)、侯庆辰(意者)、周运、庄秦、向林(司徒浪子)

主席:袁锐(静夜寄思)

常务副主席:杨南(8难)

副主席:张小龙(青幕山)

副主席:江丹丹(柳赋语)

副主席兼秘书长:韩路荣(寒霜)

理事:李秦川(幻雨)、邹军(巫九)、罗杨(秦时明月)

 

重庆市网络作家协会微信公众平台:cqwlzjx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