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网络文学>>作品

《最强特种兵》

2016年07月04日16:17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者: 丛林狼

出版社: 吉林出版集团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5-1

书号:9787553459554 9787552913170

定价:159.20元

内容推荐

热血军人罗铮从列兵到国家最神秘的“国刃”特种大队,最后成长到将军为主线,以女主蓝雪的感情纠葛为辅线,融特战、谍战、警卫、侦破、营救等热血情节为一体。

营救潜伏的情报人员,保护被绑架的科研专家,摧毁不法武装组织,罗铮带领龙牙小队英勇作战,冲出敌人包围,历经无数艰险完成军人使命。然而蓝雪为了引开敌人,孤身作战,落下悬崖不知去向。罗铮为寻找爱人纵身跳崖,最终在绝壁天坑找到蓝雪,情定三生,生死相依。

作者简介

丛林狼,本名廖群诗,湖南人,现定居深圳开公司。生于丛林,长于丛林,对丛林有着不可磨灭的记忆,后迷上军事阅读及写作。出版有军事小说《国刃第1组》《最强特种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