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网络文学>>作品

《危宫惊梦》

2016年07月04日16:12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者:狂上加狂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3月

书号:9787550015814

定价:50.00元

内容推荐

聂清麟从小隐瞒女儿之身,以不受宠的皇子的身份生活在深宫之处,怎奈遭遇宫变,一夕沦为阶下囚,被权臣卫冷侯架在了龙椅之上,身为傀儡朝不保夕。

卫冷侯,乃乱世枭雄,野心勃勃,他一心要扶植一个任他摆布的傀儡皇帝,挟天子以令诸侯。可是他从来没有料想到,自己亲自挑选的小皇帝乃是他生平最大的克星。聂清麟一边要保守身世秘密,一边要与那个冷酷铁石心肠的卫冷侯周旋保命,在这险象环生的宫廷朝堂中,步步惊心。而卫冷侯也渐渐被这个看起来随遇而安的小皇帝渐渐吸引,她冷静自持、富有机智,不知不觉俘虏了自大卫侯的心,甚至怀疑自己千万为何频频被个“男子“吸引。对此产生抗拒的他甚至亲自做主替小皇帝挑选三宫六院,以此来对抗自己的内心。

但在那人一颦一笑之间,卫冷侯的心结早已深深种下,究竟是他覆了她的天下,还是她倾了他的心?

作者简介

狂上加狂。 金牛座 、北方人, 文风诙谐幽默,犹如夏日凉风,冬日暖阳。立志带给读者无尽的欢笑,与一个个动人的爱情传说。代表作《掌控欲》《困爱成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