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网络文学>>作品

《一生一世笑苍穹2女扮男装》

2016年07月04日15:46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者:君子江山

出版社:青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6年5月

书号:9787555235101

定价:59.80元

内容推荐

女扮男装的她,前往礼部,表明要纳丞相之女为太子妃。

礼部尚书连滚带爬奔到摄政王府报信,摄政王殿下扫一眼太子请示成婚的文书,沉声道:“太子与丞相之女,八字不合,不批!”

礼部尚书道:“王,已经找人算过了,八字很合。您以这个理由驳回,太子恐怕不会服气!”

摄政王殿下沉默了一会儿,魔魅的声音再一次响起:“身高不合适,不批!”

礼部尚书:“……”

身高合适不合适,当事人都没意见,您有什么好不批的?而且太子和丞相千金看起来郎才女貌,哪里身高不合适了?很合适啊!

礼部尚书无语中,王座上的摄政王殿下,又沉声嗤道:“身高不合,容貌不搭,身份不匹配,性别有差异,不批!”

咚!礼部尚书跌倒了!性别有差异,不批?“王,那个性别,性别……”

摄政王殿下冷嗤一声,凝眸扫向礼部尚书,魔威更重,一字一顿吩咐:“总之,孤不批!洛子夜不服气,就让她来找孤,孤教训到她服气为止!”

作者简介

君子江山,网络笔名:惑乱江山。潇湘书院大神,轻松搞笑文代表作家,当代爆笑文第一人,擅长在幽默笔风中,执笔直戳人心软处,文风令人捧腹而不失细腻,深受读者喜爱。其作品《一生一世笑繁华》《一生一世笑繁华•终结篇》(原名《卿本凶悍之逃嫁太子妃》)出版上市后热销。《一生一世笑红尘》(原名《皇上滚开本宫只劫财》)畅销多时,连续断货!《一生一世笑苍穹》(原名《报告摄政王之太子要纳妃》)一经推出引发读者大规模发评、讨论、推荐、点赞!

目录

【第一章】这一路,孤会为你护航!

【第二章】凤无俦那个臭不要脸的!

【第三章】用我的命换,我也要她生!

【第四章】摄政王殿下的求婚事项!

【第五章】为你的智商举国降半旗默哀!

【第六章】飘柔,就是这么自信!

【第七章】凤无俦,给我买月事布!

【第八章】凤无俦与狗,不得入内!

【第九章】爷不高兴了,爷有小情绪了!

【第十章】爱得不深,只是入了骨髓而已!

【第十一章】他能为你死,孤能带你生!

【第十二章】道理和王妃之间,孤只能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