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网络文学>>作品

《神医帝妃:且付深情共白头》

2016年07月04日15:23 来源:中国作家网 

作者:承九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10-16

书号:9787539987216

定价:58.00元

内容简介

身怀绝世医术的林初九原本与当朝太子有婚约,却遭人陷害,被皇帝赐婚给双腿皆废的王爷萧天耀。

萧天耀原是东文国战神,手握东文国三分之一的兵马,保家卫国,立下了汗马功劳,却被人暗中陷害,使得双腿残废,兵权被夺。

林初九和萧天耀都对这桩婚事不满意,萧天耀甚至派了杀手准备杀死林初九,却被林初九逃过。

新婚夜,新娘的喜帕才被揭下,萧王府便被刺客包围,林初九与萧天耀陷入重重危险。最后,他们二人联手杀敌,才得以脱险。

经由此役,林初九居然发现了新婚丈夫萧天耀最大的秘密。萧天耀冷酷无情,为了保守秘密,居然想杀林初九灭口。

林初九九死一生,她还来不及与新婚丈夫培养感情,就发现自己被所学医术控制,使得她不管自己愿不愿意,只要见到病人就得去救治。救侍卫、救产妇、救孤儿、求遗落在民间的皇子……

在救人过程中,林初九无意间撞见了一个惊天的阴谋,使得她陷入了生死危机。这一次,她冷酷无情的丈夫,会出手救她吗?

“王爷,这人我们怎么救?不救,你夫人我就没命了!”

作者简介

承九,塔读文学大神作家,其作品框架宏大,爱情荡气回肠,深受读者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