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伊丽莎白·泰勒:淑女,情人,传奇》
 | 〔英国〕大卫·布雷特(DavidBret) 著    译者:胡晓  2012年11月01日08:19


作者:〔英国〕大卫·布雷特(DavidBret) 著    译者:胡晓

出版社:译林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2.10

书号:978-7-5447-3225-3

定价:38.80元
  【作者简介】
  大卫·布雷特,英国传记作家,1954年出生于法国巴黎。迄今已出版二十余部明星传记作品,包括埃迪特·皮雅芙、玛丽亚·卡拉斯、洛克·赫德森、鲁道夫·瓦伦蒂诺和保罗·莫里西等明星的传记。
  【内容简介】
  著名好莱坞明星传记作家大卫·布雷特,记录了伊丽莎白·泰勒这位传奇女星多采多姿的演艺生涯和炫丽夺目的私生活,在书中揭露许多以前从未曝光的独家新闻,深入剖析她戏剧化的性格和境遇,用大量鲜为人知的一手资料描写了她传奇的人生经历以及她的家人和明星朋友们,再现了二十世纪好莱坞的盛况。
  【试读】
  “真相时刻”发生在 1962 年 1 月 22 日,那时伊丽莎白与伯顿正在拍摄他们的第一场爱情戏。她后来回忆道:“我当时有些怨恨他,并且下定决心不要成为他的另一个战利品。”艾迪·费舍仍然有所保留。“即便他没有破坏我们的婚姻,我还是不会喜欢他,”他在回忆录中写道,“从我遇上他的那一刻开始就觉得他是一个自负的懒汉。”
  伊丽莎白称危机始于某天早晨,伯顿一夜宿醉,身体不停地颤抖。他请伊丽莎白将咖啡递到自己的嘴边,激发了她的母性本能,就像是过去对年长的吉米、洛克和蒙蒂那样。
  她答谢了所有帮助自己取得今天这番成就的电影界人士,尽管,说实话,真正值得如此赞誉的只有她的母亲和她的影迷。她在结尾时说道:我心里装有四个了不起的男人,如果他们今天还健在,应该也会站在这里领取这个奖项:蒙蒂、洛克、吉米,当然还有理查德。能与他们相识、相知和相爱,我真的是太幸运了。谢谢你们让我今晚感到特别与众不同。这些回忆将永远留在我心中。
  【目录】
  引 言
  第一章 母亲的微薄红利
  第二章 让位吧,秀兰·邓波儿
  第三章 以吾之拳,许尔婚约
  第四章 没有眼泪的英国人
  第五章 与吉米和洛克的约会
  第六章 利兹·舒瓦兹科夫,我的犹太妞儿!
  第七章 传递包裹,麦克
  第八章 四千万美元的炸弹爆炸
  第九章 那个放纵的荡妇
  第十章 疯狂宿醉: 《灵欲春宵》
  第十一章 衣服与钻石
  第十二章 从花花公子的尤物到农民的妻子
  第十三章 追随塔卢拉赫的脚步
  第十四章 再见,洛克……你好,拉里
  第十五章 圣女伊丽莎白
  第十六章 昔日明星
  后  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