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歇斯底里》
 | 潦寒  2012年07月16日14:05


作者:潦寒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6月

书号:978-7-5354-5657-1

定价:28.80元
  歇斯底里——写尽文人圈的“生态”
  官场不得志的朱伟章“捡”了一个肥缺。一夜间成了精神生态研究院的院长,稀里糊涂地有了美丽的红颜知己,成为别人眼中的“菜”。权力,总是以最强大的力量推动着社会的世欲化。“断尾求生”的朱伟章在各种势力的摆布下,不得不满足各方过份的要求……曾经受到过方小艾细心照料,后来成为暴发户的“悍马爷”孙国士,因在时代耐磨材料工作多年患“尘肺”却得不到职业病防治所鉴定,被迫“开胸验肺”的诗人浅渡,“影子写手”我,与朱伟章,与这个强大的阶层利益固化的世俗社会展开了一场催人泪下的纠缠……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由湖北天一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策划,长江文艺出版社推出的长篇小说《歇斯底里》,映射出文化圈的争权夺利,编制内外的知识分子形形色色的生存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