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我是你的守护星》
 | 晏菁  2012年05月30日13:01


作者:晏菁

出版社: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8

书号:9787514802931

定价:25.00元
  内容简介:
  《我是你的守护星》由晏菁所著。
  《我是你的守护星》讲述了:懦弱胆小的11岁的男孩正立,养了一只叫叮当的大狗。富家子邓凯欺负正立,被叮当解救,邓凯因此建议让自己的藏獒与叮当决斗。正立出于虚荣心,接受了邓凯的挑战,最终造成叮当被藏獒咬死。正立从此生活在了无尽的懊悔与自责之中。
  星次神仙星纪可以帮助叮当复活,方法是:正立和他的同学们,先后将自己的灵魂进入到叮当的身体,同时对这个秘密守口如瓶。这样,叮当在不同孩子灵魂进入身体的时候,就拥有了不同的性格,在学校和家里都闹出了很多的笑话。而守护叮当的任务原来如此之难,是继续,还是放弃?叮当最终到底有没有活过来?结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这个关于爱与守护的故事,最终会在你心底那片最柔软的地方,留下一滴眼泪。
  作者简介:
  晏菁,狮子座,不过是只温和又坚持的狮子,很高兴在收获LUCKY的一年,也开始收获这个故事,这本书和我的LUCKY,都是生命中很宝贵的礼物!谢谢你透过这本书和我相识,我把自己的心情、自己的感受放进这个故事里面,希望远远的你可以看到,可以与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