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我的中国心》
 | 凤凰卫视出版中心 编著  2011年08月25日14:20


作者:凤凰卫视出版中心 编著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6

书号:978-7-229-03617-1

定价:28.00元
  作者简介:
  凤凰卫视出版中心,全权运作凤凰卫视所有出版项目运作。
  《我的中国心》,一档推出于乙丑年的全新大型文献人物纪录片栏目,由凤凰卫视当家花旦陈晓楠、曾子墨联袂主持,以独特的视角梳理近代以来为中国经济腾飞、政治自由、社会进步、民族复兴做出杰出贡献的团体及个人,以亲历亲言及家人、友伴、部属的回忆,勾勒他们不寻常的人生。
  内容简介:
  贺龙、叶剑英、刘少奇、廖承志、习仲勋、谷牧、周南、鲁平、胡耀邦、吴学谦……
  他们有着各自不同的出身和性情,却都选择了同一条道路
  他们有着参差不一的人生际遇,但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中国守卫者
  16个人的故事。
  那些他们在我们没有经历过的时间或空间里,于纷乱时局中慷慨而起,于战火硝烟中昂然奋斗,于波谲云诡中密密筹谋,于疯狂岁月中坚守持正,于改革浪潮中锐意创新,于骨肉分离中曲意穿连的故事。
  于我们是浩瀚的历史文卷,于他们是拿全心、全意、全情凝塑的一段人生。
  我们遍寻其后人的追思、亲友的回忆,然而万千资料的累积也只映见了他们共同的心声:
  爱我邦家,护我邦家。
  这是未曾言说,却矢志不渝的赤子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