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燃烧的男孩》
 | 李枫  2010年03月26日19:26


作者:李枫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3

书号:9787535443120

定价:24.80
内容简介
  故事以第一人称,讲述了五个不幸的孩子相互陪伴、彼此支撑以及面临时间、空间的剧烈变动,最终分崩离析的故事。故事主人公木灵江,自小被谣言缠绕,一直生活在极度的孤独之中,而他唯一的朋友岳达,也是一个同样处境艰难,遭到三灵寺人蔑视的‘围墙外面的’男孩。木灵江的表姐,冬霜,拥有乐观开朗、甚至大大咧咧的性格,成了他们生活中可贵的开心果。冬霜的邻居,鹿威,一个假小子般的姑娘,生性仗义;再加上岳达的亲弟弟小轩,这个爱撒娇的小可爱男孩,于是一场与整个世俗抗争的残酷战役,即将在这五个年轻人的命运中上演。年轻的生命对抗残酷的伤害,庞大的现实和生命中难以逆转的灰暗,构成了这个生动的故事。最终他们将何去何从,伸手不见五指的寂地是否终将亮起火光,一切都在未知中……
作者简介
  1、李枫是第一届“文学之新”全国8强选手,参赛时凭借深厚的文字功底和帅气的外貌,深得读者拥趸,读者投票在所有选手中排名前五,人气居高不下。2、李枫的文字细腻,构思巧妙,以独特的视角、鲜明的情节矛盾著称,拥有着强大的读者支持,自2009年以来至今持续在《最小说》中发表文章,每篇文章均居读者调查表前五名,有着极高的市场号召力。3、《燃烧的男孩》由著名作家刘震云推荐,郭敬明、落落联合作序,郭敬明巨作《爵迹》御用画手王浣倾力绘制,《最小说》自2010年3月号起,接连三期跨页、封底隆重推荐,全力打造畅销新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