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秘密:请叫我女王前传》
 | 叶蓝  2013年11月11日15:01


作者:叶蓝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2

书号:9787535469649

定价:27.00元
  内容推荐:

每个人,都怀揣着秘密。落难公主筱贤,花花大少言辰,商界巨子安南,温柔少妇雅婷。一场突如其来的变故,将众人的命运结到一起。谁,有是谁的秘密?
  金融的刀光剑影,情场上的爱欲纷争。女人究竟生而为王抑或后天修炼?失去遮风挡雨的屏障,且看公主如何晋升女王!
  《请叫我女王》系列图书一共分为三本。第一本《请叫我女王》于2012年8月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第二本:请叫我女王前传《秘密》于2013年10月、由长江文艺出版社/思宣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盘古图书联合出版。第三本后传目前正在创作中,预计于2014年6月份出版。
  “女王”系列图书是香港知名女作家叶蓝,以自身经历和生活为蓝本所创作的,现代都市、商战、情感、励志小说。小说结构清晰,情节紧凑,内心描写丰富,写作手法纯熟不落痕迹。
  小说从都市知性女性的独特角度,讲述了女性独立开创事业的喜怒哀乐,从多个角度层面展现了女人内心的转变。描写了她和(她们)从寄期望于外力,到不得不自身变得坚强和强大,最后获得成功的心路历程。
  小说中不乏真实的人物原型再现和真实事件的演绎。即有源于生活的再现,又有艺术层面的升华。是新时代事业女性的一剂心灵鸡汤,也是女性开拓者的愿景蓝本。
  主要受众人群:25岁——35岁之间的事业型女性、即将踏入社会的知识女性。以及30--40岁之间的职场男性精英和商务人士也热烈追看。
  作者简介:
  叶蓝:金融投资师、作家。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毕业后进入香港理文造纸集团任职董事长秘书。
  07年晋升为公关经理,代表集团参与竞争“三亚海棠湾开发建设招标会”,在百家竞争企业中成功竞拍到海南三亚海棠湾开发区3号地并参与开发及建设。
  08年起,叶蓝以重庆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投资顾问的身份常驻香港,同年叶蓝在香港创办了叶焰地产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从此活跃于香港金融界。
  09年,叶蓝偶然回渝度假,却阴差阳错参加了2009重庆小姐大赛,进入十强。
  同年,叶蓝开始酝酿创作《玄?梦?缘》系列小说三部曲,并于2011年出版首部长篇小说《花墨染》。
  先后出版《花墨染》、《请叫我女王》、《秘密》三本长篇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