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红鼻鼠智斗蓝狐狸》
 | 刘北  2011年02月19日08:45


作者:刘北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1

书号:9787506352963

定价:19.00元
内容简介
  也许你没见过红鼻鼠和蓝狐狸,但是你也许听过关于它们的故事。关子红鼻鼠的故事很精彩。它的样予酷毙了,它可一定是你见过的最棒的老鼠。它很顽皮,很机智,很勇敢,总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险在它身边发生。关于蓝狐狸的故事也很精彩。它的样子帅呆了,它可一定是你见过的最糟的狐狸。它很贪婪,很冒险,很倒霉,总是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失望落在它头上。
  红鼻鼠最不想见到的是蓝狐狸,可蓝狐狸最想见到的就是红鼻鼠。
  红鼻鼠总搞不清楚蓝狐狸的满肚子坏主意从哪里来。蓝狐狸不知道为什么一见到红鼻鼠就来精神。
  每天早晨。红鼻鼠开门前的第一件事就是从窗子里看着蓝狐狸是否藏在了家门口。它走在路上,就要时时刻刻留意有没有蓝狐狸悄悄地在跟踪……
 作者简介
  刘北,一生与文字为伍的人。用文字铸就梦想,用爱温暖心灵。 刘北在《儿童文学》、 《少年文艺》、《童话世界》、《童话王国》、 《中国校园文学》等五十余家省级以上报刊发表儿童文学作品百余万字。 、 作品入选,《2002中国年度最佳童话》、《2008中国年度最佳童话》、 《2009中国年度最佳童话》、 《冰心奖获奖作家精品集童话卷》、 《中国新儿童文学书系特童话》、《中国儿童文学大系》、 《中国儿童文学新名家精品》、《中国最美的童话》、 《风铃下文学阅读书系-遥远的白塔》、 《儿童支学典藏书库一路风景》、《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典藏作品-晚茶花香》、《中国新儿童文学书系·特童话》、《一天一个好故事》、 《小学生中年级阅读》、 《小学生课外阅读提速训练》等二十余种选集。 出版诗集《游子梦》、散文诗集《青春宣言》、《诗韵中国》、童话集《云狐》、《丢三忘四忘忘熊》、 《绿毛人奇遇》、 《你一定没有听过的兔故事》。 现为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会员,山东省作家协会儿童文学委员会委员,临清市文联副主席,临清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 曾荣获第四届冰心儿童图书新作奖佳作奖、第十三届冰心儿童文学奖大奖、首届北京文学节国际华文儿童文学网络大赛一等奖、98全国童话大赛三等奖、 全国首届精短童话故事大赛提名奖、山东省首届青年文学奖特等奖、聊城市首届水城文艺奖、聊城市文艺贡献奖、聊城市德艺双馨奖等。
目录
头上突然长出樱桃树
飘在空中的彩房子
惊险的老鼠节
神奇的圣诞礼物
种梦
穿越时空的梦境
狐口脱险
航海旅行
魔毯被盗
恐龙蛋乐园
改心液
机智拔牙
歌王梦
收藏猫胡须的红鼻鼠
付出代价的霸王餐
冰冰国历险记
热热国奇遇
太空商店里的闹剧
恐怖的夜晚
威力音乐
魔鬼城堡
落在糊涂星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