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2012世界末日地图·印加残卷》
 | 九方楼兰  2011年01月07日16:50


作者:九方楼兰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1月

书号:978-7-229-03299-9

定价:29.80元
  【本书特色】:
  ●用小说笔法全面还原被隐藏1112年的末日预言历史真相。
  ●探寻世界末日与南美印加民族之间的神秘关联。
  ●作者自费探险于世界各地,写有日记上千本,曾被美国51区军方扣留。
  ●这是第一部由中国作者撰写的2012世界末日小说。
  ●随书赠送2012方舟船票限量珍藏版。
  【作者简介】:
  九方楼兰 生于中国后金旧都,生性低调而神秘的北方男人。天生血液中流淌着冒险基因,喜欢探寻未知事物,始终坚信有外星人存在,同时觉得人不一定是猴变的。
  他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写有笔记上千本,从南美丛林到东南亚佛窟,再到埃及遗迹都留有他的脚印。为了探究一些敏感事件,他曾独自到美国51区(罗斯韦尔地区)暗访调查,因此被当地美军扣留,荣幸地成为首名被美国51区扣留的中国探险者。
  【内容简介】:
  这是世界上首部有关2012的历史悬疑史诗。作者通过实地探险考察,并查阅了近千种文献,最后用小说形式写下了《2012世界末日地图》一书。
  “建立起众多文明的印第安人竟起源于中华民族?”“末日预言的第一起源地不是玛雅,而是印加?”小说颠覆性的观点获得了阿维尼等2012权威专家的认可,为2012末日预言提供了一种新的可能性,同时也为全世界广大读者展示了一张庞大的历史悬疑地图。印加帝国(The IncaEmpire)曾是世界上最大的帝国,这里的黄金比石头还多。可为什么这个能修建雄伟神庙的强大国家却偏偏没有自己的文字?又是什么原因让这个强大的印加帝国从历史舞台上突然消失,它和“末日预言第二站”玛雅又有着怎样的关系?本书将为你揭开被隐藏了1112年的世界末日预言历史真相!
  【精彩评语】:
  我研究印加文明三十多年,考察了大量古迹和文物,但没能深入亚马孙腹地令我相当遗憾,所幸我们能从这本书上分享到更多关于古印加帝国的知识。当然,未知部分允许作者发挥想象,否则也就失去了小说的意义。
——安东尼·阿维尼
美国著名考古学家、印加文明专家
  世人都在议论玛雅对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我得出的也是同样的结论。但世界上最好的预言家也只能预言世界末日来临的时间,却无法解释其原因,看来我们应该认真考虑一下中国人的看法了,或许《印加残卷》能给我们另一种可能。
——石神龙一
亚洲预言协会副主席
  罗斯韦尔地区有很多秘密,所以它一直是世界各国探险爱好者的目标,我们每年都能抓住很多到51区探险的人,但见到中国人还是首次。如果不是法律约束,我们甚至想给这个家伙洗脑,以防止他真的看到了什么。
——克里·沃斯
美军内利斯空军基地(位于51区)发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