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爱@三里屯》
 | 李潞  2014年08月07日16:22


作者:李潞

出版社:漓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5

书号:9787540770709

定价:28.00元
  内容推荐:
  过往就像一场梦,即便在今天,老严还时常感觉没有走出那个梦。
  那一年,老严和三位同学从外语学院毕业后,各自出国深造,又回国创业。一个夏夜,已婚的老严和同学在三里屯工体东门CARWASH酒吧聚会,邂 逅了12年前自己曾经救过的漂亮女孩辛杨,以及导演系女大学生王蓉,一场凄美感人、刻骨铭心的感情从此展开,爱情与婚姻,迷失与理智,老严挣扎在情感的漩 涡里。
  他的几位同学——典型的小资与自我满足型人物车震,勤奋踏实的老李,帅气、聪明的加拿大某公司驻华代表林秋,也各自遭遇了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
  十年后,老严和王蓉与辛杨再次在三里屯不期而遇,三人唏嘘感慨造化弄人,命运无常,虽然时过境迁,物是人非,爱过和被爱过,依然还是那么美好……
  作者简介:
  李潞,六十年代生人,祖籍山西,出生在一个父母皆已笔杆为生的知识分子家庭。大学英语专业。曾任比利时VANDERGETEENEXPORT公 司亚洲区销售总监。现任北京FORTUNEROAD公司总裁。美国加州MARINANI,(玛莉安妮),GHIRARDILLI(吉诺丹利)等著名国际品 牌中国总代理。
  著有作中篇小说《安太堡》,翻译作品《山姆沃顿—沃尔玛创始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