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北京巨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介

  北京巨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中国作家出版集团所属的影视制作机构。
  为了繁荣文化市场,为社会提供更多、更好的影视作品,公司依托中国作家协会所属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之作家出版社、文艺报、《人民文学》杂志社、《诗刊》社、《民族文学》杂志社、《中国作家》杂志社、《小说选刊》杂志社、作家文摘报社、《中国校园文学》杂志社、《环球企业家》杂志社、中国作家网站等多家国内主流文艺、文学媒体组成的成员单位携手强强联合,共同打造更加健康、更加优质的影视产品。目前国内已播放的众多优秀影视作品,很多均改编自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出版的小说。先人一步掌握好的文学作品,就从根本上拥有了制作优秀作品的基础。中国作家出版集团良好的文学资源优势,大量的作家人才储备,是北京巨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每年所出版和发表的优秀文学作品中,不乏具有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精品。其强大的作家群体和大量的、丰富的影视文学资源储备,是“巨帆影视”的坚强后盾。
  北京巨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制作电视剧为主要业务,公司以拍摄及发行优秀、健康的电视连续剧为主要发展方向。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
 党委书记:何建明
 副 书 记:艾克拜尔·米吉提 葛笑政
 党委委员:叶 梅 宁小龄  冯德华
      阎晶明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
 主   任:何建明
 副 主 任:艾克拜尔·米吉提 葛笑政
 管委会委员:杜卫东 叶 梅  阎晶明
       施战军 商 震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下设:
 综合办公室主任:
 事业发展部主任:武砺旺
 计划财务部主任:周 正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成员单位:
 

 

 

 

 

 

 

 

 

 

 

 北京巨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中作东泰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中作国安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中作大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