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环球企业家》简介

  《环球企业家》杂志创刊于1993年7月,以“推动中国商业国际化”为使命,是目前国内惟一一本以国际化为核心标识的高端商业杂志, 我们亦是国内报道世界级企业、企业家以及传奇商业人物最频密的杂志;作为“家乡媒体”,我们同时关注最具国际竞争力的中国公司——它们已在与跨国公司的同台竞技中逐步长大成人。
  秉持国际视野,专业精神,17年来,《环球企业家》始终致力于运用比较分析框架,提供全球化背景下的一流商业故事和见解,搭建中外商业人士的无边界社区,以此获得高端商业人群的充分认可。如今,随着国际化成为中国商界的最热门话题,且中国市场日益成为跨国企业的重要战略支点,《环球企业家》已被广泛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
  《环球企业家》杂志由中国作家出版集团主办,每月5日和20日出版。单期发行量为10.4万份;每日更新的《环球企业家》网站www. gemag.com.cn亦在Alexa排名中居国内商业媒体前列;一年一度的“环球企业家高峰论坛”更成为众多中外商业精英探讨国际和中国商业趋势的聚会首选。
  2009年,《环球企业家》加入21世纪报系行列,21世纪报系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下属子报系,旗下除了品牌旗舰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外,还有《理财周报》、《21世纪商业评论》、《商务旅行》和21世纪网等品牌媒体以及战略合作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党委:
 党委书记:何建明
 副 书 记:艾克拜尔·米吉提 葛笑政
 党委委员:叶 梅 宁小龄  冯德华
      阎晶明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
 主   任:何建明
 副 主 任:艾克拜尔·米吉提 葛笑政
 管委会委员:杜卫东 叶 梅  阎晶明
       施战军 商 震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下设:
 综合办公室主任:
 事业发展部主任:武砺旺
 计划财务部主任:周 正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成员单位:
 

 

 

 

 

 

 

 

 

 

 

 北京巨帆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北京中作东泰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中作国安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中作大业文化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