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法兰克福国际书展相关介绍

法兰克福书展
法兰克福书展

法兰克福书展是德国举办的国际性图书展览,是世界上最大的图书博览会……这个专业的书展会展公司还积极参与和推动全球的书业发展……

中国首次成为法兰克福书展主宾国
中国首次成为法兰克福书展主宾国

2009年10月,中国以主宾国身份参加法兰克福国际书展,这也是中国首次成为这个具有出版业“奥运会”之称的书展主宾国。

  • 法兰克福书展由来
  • 1949年,第一次现代意义上的图书博览会在法兰克福保罗教堂举办,德国人对文学的渴望,特别是对外国文学的渴求,对书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 法兰克福书展影响力
  • 法兰克福一直举办着世界规模最大的书展,其中最具特点的国际版权贸易以及出版界人士的聚首是出版商们的期待。
  • 法兰克福之魂:推崇知识和追求真理
  • 法兰克福书展的展馆面积达17万平方米。穿行在巨大的展区中,不由人不感叹书海的浩瀚。来自11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700家参展商,按国别、地区和品种分别在近10个馆中展出。

中国文学之夜

“中国文学之夜”在法兰克福文学馆举行

“中国文学之夜”在法兰克福文学馆举行

  伴随中国传统乐器二胡和扬琴的悠扬音韵,当地时间15日晚,名为“中国文学之夜”的大型主题活动在德国法兰克福文学馆拉开帷幕。三十余位中国作家,法兰克福书展委员会和中国驻德使领馆官员,德国作家、汉学家,参加法兰克福书展的中国代表团成员,中国在德国的留学生及中德两国文学爱好者二百余人参加了该活动。

2009法兰克福国际书展主宾国——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