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抗战胜利70周年 >> 正文

江西:各地举行公祭缅怀先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01日10:11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南昌9月30日电(记者胡晓军)30日上午,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前,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等江西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冒着大雨向革命先烈默哀并敬献花篮。

  当天,江西各地干部群众纷纷举行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井冈山下的吉安市东固革命烈士陵园,1500余名各界代表手持白色菊花,绕行革命烈士纪念碑一周,表达对烈士的敬仰与缅怀。在方志敏精神发源地弋阳县的烈士陵园,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消防和武装官兵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全体参祭人员向烈士纪念碑行三鞠躬礼。在“红都”瑞金,1000余名干部群众和师生代表来到叶坪红军广场,冒雨举行公祭活动;该市还在网上祭奠平台开设瑞金名录专页,供网民进行网上祭奠,缅怀先烈,追思英灵。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