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新闻 >> 时政要闻 >> 抗战胜利70周年 >> 正文

福建:各界公祭革命英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0月01日10:10 来源:光明日报

  本报福州9月30日电(记者高建进)9月30日上午,福州市文林山革命陵园松柏苍翠,肃穆庄严,福建省、福州市公祭烈士仪式在这里举行。

  9时许,国歌奏响,仪式正式开始。福建省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默哀3分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军乐队奏起深情的《献花曲》,礼兵们抬起社会各界敬献的花篮,正步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将花篮摆放到纪念碑基座前。福建省、福州市领导缓步向前,绕行纪念碑一周,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

  参加此次公祭仪式的社会各界人士近千人,人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