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三体》荣获雨果奖 >> 正文

《三体》英文版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08月25日12:21 来源:中国作家网

《The Three-Body Problem》

  《三体》英文版与国际知名的科幻玄幻出版机构托尔出版公司(Tor Books)合作。几个月前,亚马逊上便开始了预售。第一部的译者是华裔科幻小说家、星云奖和雨果奖得主刘宇昆;第二部《黑暗森林》(The Dark Forest)由乔尔·马丁森(Joel Martinsen)翻译,将于2015年7月出版,乔尔·马丁森中文名周华,曾翻译过刘慈欣的《球状闪电》节选;第三部《死神永生》依旧由刘宇昆翻译,2016年年初出版。

  《三体》英文版确定出版后,中国粉丝们都很兴奋,许多科幻迷都说它应该问鼎美国著名的雨果奖。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