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秦岭《在水一方》研讨会 >> 正文

高洪波:一部接地气、有人气、有才气的作品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8月18日16:12 来源:中国作家网

  各位来宾,同志们、朋友们:

  水利部党组和陈雷部长对水利文学采风和创作工作高度重视。水利部与中国作协开展了“行走黄河看水利”“行走长江看水利”系列文学采风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关系国计民生,成效巨大,广大水利人默默为之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本书是一部作家的社会责任感与主体意识充分结合的作品,书中的很多故事、情节都让读者深受感动,体现了作家的高度责任感;是一部接地气、有人气、富有才气的有着厚重分量的作品;一部理性判断、智性创作、感性体验高度融合的作品。秦岭同志非常值得表扬和学习,希望有更多作家像秦岭一样积极担负起社会责任,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和生活的精品佳作。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