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报告文学学会新年茶话会在京举行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1月21日10:09 中国作家网

  2016年1月20日,中国报告文学学会新年茶话会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中国报告文学学会领导成员和在京的学会理事及百余名会员聚集一堂,进 行交流联欢活动。 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报告文学学会会长何建明出席活动并就2015年学会的工作及2016年工作开展作重要讲话。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李炳银代表学会对 2015年学会工作给予总结汇报。茶话会由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常务副会长黄传会主持。

2016年1月20日,中国报告文学学会新年茶话会在中国现代文学馆举行。
何建明在茶话会上就2015年学会的工作及2016年工作开展作重要讲话
李炳银在茶话会上代表学会对2015年学会工作给予总结汇报
中国报告文学学会新年茶话会由黄传会主持。
茶话会现场图一
茶话会现场图二
茶话会现场图三
茶话会现场图四
茶话会现场图五
茶话会现场图六
茶话会现场图七
周明在茶话会上发言
吴泰昌在茶话会上发言
梁鸿鹰在茶话会上发言
李迪在茶话会上发言
杨晓升在茶话会上发言
王宏甲在茶话会上发言
徐剑在茶话会上发言
李朝全在茶话会上发言

摄影:王纪国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