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培训聘用职工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5年12月24日16:19 中国作家网

  中国作家出版集团聘用职工培训班11月17日至19日在京举办。中国作协副主席、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主任何建明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他表示,出版集团和所属单位的聘用职工是集团不可或缺的工作力量,其中有一部分已成为各单位的业务骨干。出版集团一贯重视聘用职工的管理和服务,举办本次培训班,一方面是要通过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精神,通过专家授课,使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聚力量,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以爱岗敬业、勤于思考、奋发有为的状态投入富于挑战的文学出版工作,另一方面,也想听取聘用职工在改进出版集团工作上有哪些意见建议,以促进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他要求,参加培训的员工要利用培训班的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研讨,深入交流互进,努力在拓展工作视野、提升职业素养、树立职业道德方面有收获有进步。

  《文艺报》总编辑梁鸿鹰、《民族文学》主编石一宁、中国作协办公厅主任胡殷红、中国作协创作研究部原主任胡平、中国作家出版集团管委会副主任徐忠志分别就如何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如何提高编辑的眼光和修养、如何与作家交朋友等内容为参训职工授课。作家出版社王映辉、《诗刊》刘代福、《中国作家》张冰、《作家文摘》张玉梅代表参训职工进行了交流发言。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