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作协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31日10:59 山文

  3月27日,山西省作协第六届全省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太原召开。会议传达了中国作协八届四次全委会精神,总结了山西省作协2013年的工作,部署了2014年的工作重点。会议提出,山西省作家和文学工作者要积极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紧紧围绕全省转型、跨越发展大局,树立全局意识,讲好中国故事,弘扬山西优良文化传统,紧跟时代步伐。2014年,山西省作协将努力抓住“出人才、出作品”这个中心,精心组织以“中国梦”为主题的文学创作活动,进一步推进山西文学事业繁荣发展。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2010至2012年度“赵树理文学奖”颁奖仪式。中共山西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苏平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在本次评奖中,首次实行了实名制投票,评议更加公正和民主,最终评选出具有深刻思想内涵和丰厚审美意蕴的26部优秀作品,另有两名文学新人和3名优秀编辑获得相关奖项。另外,还举行了第四届签约作家签约仪式,共有14名优秀青年作家签约。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