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魅力临夏”全国诗歌散文大奖赛面向社会征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3月21日11:10 中国民族报

  首届“魅力临夏”全国诗歌散文大奖赛,现面向社会征稿。

  参赛作品要求围绕“魅力临夏”这一主题,内容与临夏的历史文化、名胜古迹、人文地理、风俗民情等紧密相关。稿件限诗歌、散文两类。截稿日期为2014年6月10日。

  此次活动由中国散文学会、中国诗歌学会、中国少数民族作家学会、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民委联合举办。活动将由著名作家、诗人、评论家和资深编辑 组成评委会,经初评、复评、终评产生奖项。优秀作品将在有关报刊或网站发表,获奖作品结集出版。奖获者将有机会赢得1万元奖金,并赴临夏参加颁奖、采风等 活动。了解相关内容,可登录临夏州政府网“中国临夏网”。(刘杭)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