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作协“文学陕军新梯队计划”开始实施 “文学陕军新梯队小说专号”面向全省作者征稿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1月26日14:46 陕西作家网

  2013年12月9日,中国作协、陕西省委宣传部以及省作协在北京成功举办的“文学陕军再出发”学术研讨会,在省内外引起了巨大反响,嗣后,省作协党组、主席团为了把这次会议的成果落到实处,制定出“文学陕军新梯队计划”,以期更加有力地推动陕西文学队伍建设,繁荣陕西文学创作,重振陕西文学雄风。

  日前,“文学陕军新梯队计划”中所制订的“将于2014年中的六七八月间组织一期‘文学陕军新梯队小说专号’,并组织全国著名评论家对专号进行评论”这项工作现已进入实施阶段,并开始向会员作家及广大文学作者征稿。这次征稿活动主要面向我省年龄在四十五岁以下的作家和文学爱好者,征集来中短篇小说经过有关专家、编辑评审后,以一个整体方阵在国家级期刊刊出,并由省作协出面邀请全国著名评论家对展示出的作品进行评论推介。

  此次小说专号将是陕西新一代作家向全国文坛的一次集中亮相,是陕西文学新的创作水平和创作风貌一次重要展示,也是陕西文学鼓后劲、迈大步长足发展,再创文学辉煌的一个重大发展契机。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