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作协完成换届选举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3年09月16日09:55 中国作家网

  2013年8月27日,乌鲁木齐市第六届作家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来自乌鲁木齐市七区一县100余名代表与会。此届大会与第五届代表大会已经相距九年。

  九年来,乌鲁木齐市广大作家辛勤耕耘,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仅出版长篇小说就达130余部,涌现出来了蒋光成、艾贝保。热合曼(维吾尔族)、王族、周军成等一批卓有建树的作家,一批作品先后入围或评为茅盾文学奖、大红鹰散文奖、天山文艺奖和红山文艺奖,先后编辑出版了《新疆走笔》、《隆起的西部》以及《亚心文萃》四卷本,在新疆乃至全国引起较大反响,该作品被国家图书馆和中国当代文学馆收藏。

  经过民主评议、选举,乌鲁木齐市文联主席熊红久当选为乌鲁木齐市第六届作家协会主席;蒋光成、普拉提。艾维祖拉(维吾尔族)、艾贝保。热合曼(维吾尔族)、王族、尹继民、郁笛、陈漠、周军成当选为副主席。其中,蒋光成、普拉提。艾维祖拉(维吾尔族)为乌鲁木齐市第五届作协副主席,此届获得连任。(乌鲁木齐文联 张新华 )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