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电视 >> 资讯 >> 正文

央视春节公益广告获点赞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6年02月17日10:31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孙海悦

  《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记者2月16日从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公益广告部获悉,春节期间,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的4支公益广告获得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为使《父亲的旅程》《梦想照进故乡》《门》《行李》4支公益广告达到更好的传播效果,央视制订了2016年春节期间(2月1日~22日)特殊编排计划,并根据具体时间节点,有针对性地在17个频道的各主要时段,重点安排播出4支公益广告近50个版本。2月1日~15日,共计播出9115次,总时长超过4400分钟,各频道日均播出约36次。

  《人民日报》、新华网、《新民晚报》、《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等20余家主流媒体都作了重复报道,并在微博、微信客户端予以推荐。中国网络电视台(CNTV)、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网、乐视网等视频网站在广告播出之后第一时间进行转发推广。截至2月15日,4支公益广告的网络播放量超过1500万次,网络评论量过30万条。

  网友“安苒”表示:“看到广告里父亲的脸想到了油画《父亲》。这些年看过的公益广告没有让人失望过,总有一种中国人才能够懂得的感动。”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