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作家网>> 文稿交流 >> 正文

“赖雨生国酱杯”征文启事

http://www.chinawriter.com.cn 2014年06月23日15:23 作者:

“赖雨生国酱杯”第八届“文化名城幸福东莞”
全国征文大奖赛 征文启事

  “美丽中国梦,幸福东莞情”。新的一年,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文化名城、建设幸福东莞”战略目标的实施,展现东莞的经济、文化魅力,挖掘东莞深厚的人文底蕴,关注民生点滴,营造和谐、幸福的文化氛围,为创建东莞文化名城贡献力量,东莞市文联特举办“赖雨生国酱杯”第八届“文化名城 幸福东莞”全国征文大奖赛活动。具体如下:

  一、主办单位:东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承办单位:《东莞文艺》

  三、征文要求:1、围绕“文化名城 幸福东莞”这一主题,内容重点以东莞的政治、经济、文化和社会生活等方方面面的事件、人物,新变迁、新成就,可述人文历史,可写自然景观,也可再现生活中幸福的点滴以及对幸福的理解和感受……内容健康向上,杜绝诡谲荒诞; 2、提交征文的题材、体裁任选,要求为原创作品,主题突出,语言精练,文字简洁朴实、自然生动,内容真实感人,严禁抄袭和转载,严禁一稿多投,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 3、体裁与篇幅:(1)小说:5000 字左右;(2)诗歌:不超过50 行;(3)散文:3000字以内;(4)报告文学:5000字(重大题材不超过10000字); 4、来稿请写清投稿人的单位、通信地址、E -mail、电话。征文来稿一律不退,重要稿件请自留底稿; 5、征文起止时间:2014年5月1日——10月31日(以邮戳为准); 6、来稿一律使用电子版,请寄:shtlb@163.com。

  四、奖项设置与颁奖:1、本次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2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1000元) ; 2、奖励:所有获奖作品均颁发奖励证书、发给奖金; 3、征文结束后,举行颁奖仪式,并在有关媒体公布获奖者名单。

广东省东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东莞文艺》编辑部
2014年5月1日

网友评论

留言板 电话:010-65389115 关闭

专 题

网上学术论坛

网上期刊社

博 客

网络工作室